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著名旅行家张昕宇、梁红夫妇—— 每次来西安都有新惊喜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与国外著名历史文化古都相比,西安的硬件设施非常好,西安的旅游一定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4月20日,国内著名旅行家张昕宇、梁红夫妇接受本报专访时说,每次来西安都有新惊喜,夜景更美了,城市更干净了,到处生机勃勃。

张昕宇、梁红夫妇因“放弃千万身家环球‘旅游\’十年”“在北极求婚,在南极结婚”等各种标签而受到超高关注,其主创的户外纪实真人秀《侣行》系列节目在全网的播放量超20亿,创下了同类节目的最高纪录。

张昕宇介绍说,以前做外贸的原因,他们夫妇长年前往中东。新闻里炸药扬起的漫天沙尘,一直刻在两人的脑子里。2008年,他们决定放下生意,用5年筹备行程,再用5年环游世界,并将途见闻拍摄成纪录片《侣行》。2015年,两人重走丝路并穿越中东,在此期间,他们做了一件令人赞叹的事——用现代光影技术,重现了被炸毁的巴米扬大佛。

张昕宇说,以西安为代表的历史文化名城对传统文化和历史遗迹做了很好的保护和传承,并且具有全球高标准旅游城市的硬件设施,此外西安还有很多美食、民俗,每来一次西安都有新的惊喜。梁红说:“我们一下飞机就去吃了葫芦头和凉皮,现在觉得意犹未尽。”张昕宇夫妇说,有这么好的旅游基础,西安旅游的发展会指日可待。记者杨明

新闻推荐

西安这座古城变得更加柔软了 ——访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

朱丹(记者杨力摄)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昨日抵达古城,参加2018年度中国旅行者大会。昨日下午,朱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次在西安举办的旅行者大会,是最恰当、最适合我的一个平台,我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关于春天的记忆2018-04-21 05:00
评论:(著名旅行家张昕宇、梁红夫妇—— 每次来西安都有新惊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