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关天经济区城市群“组团亮相”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宁)昨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知名企业,携品种繁多的特色食品登陆大西安,尤其是关天经济区城市群政府代表团的联袂亮相,更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据悉,西安食博会是中国食品行业大型国际性会展活动,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经过9年的共同努力,已经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食品行业品牌盛会。本届以“产销对接拓市场,创新协作谋发展”为主题的盛会由陕西省工信厅主办。展示面积达3万平方米,设置有各地政府展团特色食品、酒水饮料、精品粮油、清真食品、餐饮食材、海洋食品、森林食品、保健食品、方便食品、食品电商10大专题,吸引了法国、印度尼西亚、韩国、朝鲜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团及企业参展。会展期间,还将举办名优特食品推介会、葡萄酒品鉴会等特色活动。

此外,关天经济区城市群在此次展会中紧密协作“组团亮相”——西安、天水、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商洛、韩城等城市均由政府组织优秀食品企业参展,展示各自最具代表性的当地特色食品,相互学习、交流,共商协作发展大计。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 从社区做起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4月20日,碑林区南院门社区在南苑中央广场小区宣传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并开展垃圾分类试点。活动中,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 关天经济区城市群“组团亮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