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区5390万元 表彰135家企业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1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4月20日,高新区2017年度企业表彰大会暨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典礼隆重召开,区内135家优秀企业、企业家代表接受表彰。大会同时发布了《2017中国硬科技独角兽企业及西安高新区优秀硬科技创业企业榜单》。

2017年,高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1224.9亿元,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072.61亿元,占全市总量的81%,全省总量的76%。为进一步弘扬高新区内企业的创新精神,激发全区创业活力,高新区围绕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和双创活动,设置了自主创新示范单位、特别贡献企业、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硬科技明星企业、开放型经济优秀企业、新跃升千百亿规模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促消费先进单位、产业联盟优秀示范单位、军民融合示范企业、创新创业优秀示范单位和高新区质量奖等12个奖项。

据悉,高新区会同相关部门,对入选企业的信用记录、安全生产、环保、社保等各方面的信息进行全面审核,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企业表彰名单,表彰企业135家,奖励金额达5390万元。

新闻推荐

青年演员苏青—— 我想来西安已经很久了

2018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宣传片中,有青年演员苏青的身影。“它是这么有底蕴的一个古城,我想来西安已经很久了。”苏青说特别感谢这次活动,让她有机会和西安牵手。她...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5390万元 表彰135家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