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轿车撞断护栏后坠落隧道 相邻车道司机果断施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5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轿车行至文昌门十字时,将下穿隧道上石质护栏撞断后翻扣在隧道内,造成车上两人受伤网友供图

车祸现场照片由网友提供

  4月24日凌晨2时许,西安市环城南路隧道文昌门桥向西方向,一辆马自达轿车撞到道沿后凌空飞起,在撞断石质护栏后翻扣在隧道内,造成车上两人受伤。昨天上午10时许,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对事故进行了通报。目前现场交通已恢复,被撞护栏前已拉起警戒线等待修复。当事司机是否涉嫌酒驾,交警部门已采集血样进行化验,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现场

  相邻车道司机果断施救获赞

  昨天上午11时,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市政工作人员正在拆卸一块被撞松的护栏,防止其发生坠落。桥上护栏损坏位置已拉起警戒线,桥下路面已恢复畅通。

  现场视频监控显示,24日凌晨2时32分42秒,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突然从空中坠落,车头撞击地面瞬间,在回弹力作用下车体向前倾倒,底部朝天倒扣在中间车道上。就在其跌落瞬间,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白色私家车,正好驶到车辆坠落位置左侧车道,司机在迟疑了3秒钟之后,立即停车并将车向后倒出数米,然后下车救人。视频中可以看到救人男子身穿浅色T恤,牛仔裤,运动鞋,青年模样打扮。约1分钟后,男子将受伤司机从车内救出,又与现场的市政人员和交警一起,继续抢救副驾驶位置的被困者。

  视频被传到网上后,数万网友为这位司机的果断施救点赞。“我只想给那辆白色车主点赞!第一时间救人!”“安全行车,危难之时显身手,满满的正能量。向这位司机点赞!”“这种情况下,能在3秒内停车施救,这是发自内心的善良”。也有网友借该事故提醒广大司机:“不管事故是何原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这个准则,是必须遵守的,不然只能是害人害己!”

  交警

  伤者是否酒驾正在调查

  昨天上午10时26分,西安交警碑林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对事故进行了通报,通报称:4月24日2时许,黄某某驾驶陕A3JQ20号马自达牌小型轿车行驶至文昌门十字时,车辆冲上十字西侧道沿,将文昌门下穿隧道上桥墩撞至隧道下后,该车车顶向下坠至隧道下,致使驾驶员黄某某及车内乘客冯某某受伤,车辆及公共设施受损,造成单方交通事故。目前,两名伤者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昨天下午分别从交警和市政部门了解了最新进展。碑林交警:“两名伤者正在西安市红会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目前已对司机采血,是否涉嫌酒驾或其他,需要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本报记者李佳

新闻推荐

西安3年内拟改造农村地区户厕50万座

  本报讯(薛天)记者从4月23日西安市召开的全市“厕所革命”启动暨现场会上获悉,按照西安市政府的规划要求,西安将在3年内完成全市8个涉农区县50万座无害化卫生户厕的改造工作,基本实现...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轿车撞断护栏后坠落隧道 相邻车道司机果断施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