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朗诗地产 幸会西安 绿色生活引领者的纵深发展之路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13   https://www.yybnet.net/

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绿色开发运营商和生活服务商。自2004年开始实施聚焦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体系,主营业务包括绿色地产开发、长租公寓、养老服务、绿色金融、物业服务、绿色装饰、绿色建筑设计、资产运营等领域;业务范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西安、广州等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以及美国主要一线门户地区。

坚持绿色发展

积极探索绿色道路

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朗诗深刻地意识到,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朗诗原本以产品为导向、聚焦绿色科技地产开发的战略虽已在绿色地产开发领域奠定了优势地位,但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转型升级,单一的地产驱动发展模式的局限性也渐渐凸显了出来。基于多年在绿色科技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优势,朗诗敏锐地洞察到转型的必要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向绿色环保为核心的纵向多元一体化的业务模式进行转型,并先后实施“深绿”战略、“资产轻型化,盈利多样化”战略以及“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升级战略。

为全面配合深入转型,朗诗在2016年正式提出“榕树林”计划,以绿色环保为核心,纵向拓展朗诗作为绿色集团的相关多元化业务。朗诗寓、常青藤养老、朗诗设计院、朗诗物业、朗诗装饰、青杉资本等业务模块,围绕绿色环保的核心渐次展开。在过去的2017年,朗诗的多元化业务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地产资产轻型化不断深入,朗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取得了不错的项目拓展成绩。2017年全年,朗诗共获得36个项目,新进了12座新城市。适时布局长租公寓业务,目前朗诗寓已获取近70个项目,总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房间的总数量近20000间,布局速度及规模已稳占集中式公寓行业第一梯队。青杉资本打造“融投管退”的一体化金融平台,发行4支各100亿元的基金,有力支持了战略转型和落地;朗诗装饰通过集设计、软硬装和室内环境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集成”深耕精装领域,致力成为绿色环保装饰细分市场的领头羊。朗诗设计院经过多年的实践,拥有丰富的绿色建筑设计经验和多个优秀的绿色建筑实践案例,已经形成了以全专业设计服务为主的业务方向;作为朝阳产业的养老业务,朗诗也理清了战略定位和商业模式,并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全国重点区域展开全面布局。这些新业务与朗诗的绿色地产开发业务,在战略上形成有效协同,在发展中互为依托,彼此借力,逐渐形成了有别于单纯地产开发1.0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版2.0商业模式。

为用户创造价值

打造绿色生活生态圈

朗诗绿色地产作为集团从事地产开发的业务主体,十多年来一直专注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的绿色建筑,以被动式建筑为基础,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用绿色科技为客户打造优秀的人居环境。朗诗的绿色科技住宅产品不断升级。从恒温、恒湿、恒氧的1.0产品,到首次提出业内先进的“被动式建筑”3.0产品体系。朗诗不仅实现了低能耗情况下舒适度的不断升级,更是从健康的维度出发,加强对甲醛、PM2.5、VOC等多方面的控制,并以12大绿色科技系统,带来不用空调四季如春、全空间恒湿告别黄梅天、世界严苛芬兰S1级甲醛控制、系统抗霾95%以上等13大突出贡献的好房子。朗诗新推出的第四代城市住宅产品的代表作——杭州朗诗乐府项目,标志着朗诗已经具备了因地制宜、因人制宜,自主研发、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住宅产品能力。

截至目前,朗诗绿色地产累积开发近120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先后进入南京、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张家港、杭州、绍兴、武汉、成都、内江、合肥、天津、保定、西安、济南等城市,开发总面积逾1800万平方米,为30万业主提供优秀的绿色人居住宅产品。

自2017年进入西安市场,朗诗绿色地产厚积薄发,积极研究探索西北人居环境、房地产市场和客户需求,旨在为西北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场高品质的人居盛宴。

新闻推荐

新一线城市 谁是发展新动力? 成都、西安、武汉、郑州各有千秋

最新大数据对中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再次排名,综合计算得出结果:北上广深作为一线城市的地位不可动摇,成都、西安、武汉、郑州等四个兄弟城市齐刷刷跻身“新一线”城市行列。新一线城市评选标准是根...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朗诗地产 幸会西安 绿色生活引领者的纵深发展之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