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将最优质的资源和成果带到西安 专访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 朱克亮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1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是金地西部“深耕西安拓疆成渝”的重大战略布局之年。在掌舵人朱克亮的带领下,金地西部实力布局“西安-重庆-成都”三大国家中心城市,在重庆、成都连续拿下数块价值高地,正式将重庆、成都纳入金地品牌版图。

今年,全国都在见证大西安“西引力”,金地西部将如何强能增效,跨越百亿?对西安的未来又有何期许?华商报记者邀请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朱克亮讲述他眼中的宜居西安。

西安的宜居多了一份历史文化内涵

华商报:站在房企的角度,您如何理解“宜居城市”的概念,西安是否达到了宜居城市的标准?

朱克亮:城市是生命的载体,建筑则是在为生命营造空间。人类发展的主旋律,始终离不开城市化。因为城市聚集了最为优质的教育、医疗等资源,能给予人、给予生命更高质量的生活,更丰富的生命体验。抛开《中国宜居城市评价指标体系》那些数据不说,我认为,能够帮助人们营造一个更加和睦、更加美好的“家”的城市,就是宜居城市。

西安的宜居,不仅仅体现在各类榜单上,从我个人的体验来说,是显而易见。在我走过的城市里,西安不得不提的,不仅有这里的美食,还有独特的源于十三朝古都的韵味和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及一天一天改善的生态环境和这里开放和包容的人。因此,以“科学筑家”为品牌理念的金地,在西部区域,又多了一份人文的色彩。

西安是地产行业最期望遇到的城市

华商报:2018年,西安作为“宜居城市”,户籍政策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口选择留在西安,这一现象和利好政策对西安房地产行业的带来了什么新的机遇?

朱克亮:地产行业最期望遇到的是一座有前景、有朝气,更具竞争力的城市。越来越多人才的落户,必然会对西安未来的产业发展、综合实力提升产生巨大的助力,同时,也为西部区域的发展提供了窗口期。只有整个城市经济实力整体提升,地产行业所承载的区域经济价值才能真正体现。

华商报:您如何看待城市发展和房地产业的互动关系?西安作为热点发展城市,品牌房企面临哪些新的挑战?

朱克亮:2017年,金地西部提出,与城市共生长,我们就是希望,基于城市的发展,金地西部能够为美好人民生活,优化人居环境,丰富经济板块,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城市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作为热点发展城市,是机遇,也是挑战。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进入西安,从资源到人才等方面的竞争空前激烈,而最最重要的,则是对产品实力的较量。当然,金地西部基于深耕十三年,对于西安这片土地的了解,以及集团九大产品系的实力落位,我们有信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科学筑家”的品牌使命中融入“人文金地”的血液

华商报:作为品牌房企,金地将如何更好的落实两会及西安市政府提出的“房住不炒”的相关政策?

朱克亮:我们始终认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所以,我们致力于不断优化产品,并且,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让西安人民的生活更美好,让西安这座城市更宜居。同时,在市场端,我们会坚决落实各项政策,积极地在政府的引导下,努力营造健康、平稳的市场环境。

华商报:近两年,在各种政策利好下,西安快速发展,房地产格局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并快速提升。作为楼市格局变化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您认为房地产企业应该如何做才能在行业中拥有一席之地?

朱克亮:2017年被称为“大西安元年”,不仅带来了大西安的跨越式发展,也迎来了房地产格局的巨大变化。金地作为深耕西安十三年的品牌房企,早已在“科学筑家”的品牌使命中,融入了“人文金地”的血液,我们更懂这座城市,同时,我们愿意将金地作为全国性房企最优质的资源和成果带到西安。

具体来说,“科学筑家”是匠人工法和匠人精神,贯穿于我们产品研发及落地的每一个阶段,它代表了金地西部理性的一面;“人文金地”则是指,金地西部对于打造人居生活义不容辞的责任,金地懂这座城市,也更尊重这种城市。它则是金地西部感性的体现。这是金地西部的品牌IP,也是金地西部的制胜法宝。

金地在西部区域会积极拓展新领域

华商报:金地西部2018年在西安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对西安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许?

朱克亮:4月17日,金地集团公布2017年年报。继2016年销售突破千亿之后,金地销售规模再创新高,全年销售金额达到1408.1亿元。这也意味着,从617亿元到1408亿元,金地仅用两年时间就完成了销售额的倍数增长。

高涨的业绩背后是金地30年来对土地与城市的尊重,对每一个作品的匠心打磨。致广大而尽精微,金地坚持为每一位社会中坚,打造人居杰作,实现超乎想象的品质生活。

2018年,是金地西部“深耕西安 拓疆成渝”的重大战略布局之年,也“强能增效,跨越百亿”的战略元年。一方面,我们希望在西安这座城市继续深耕,同时做大做强重庆、成都等西部中心城市,另一方面,金地西部也会积极拓展新领域,在多层次、多元化创新发展业务方面打开新的局面。

金地集团将西部区域的总部设立在西安,正是基于对这座城市的认可。随着营商环境的提升和行政效能的提升,西安的潜力被进一步激发,城市形象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丝路经济”的核心枢纽,其区位优势也在一步一步展现。未来的西安,必将会成为国内经济增长的一个新亮点。华商报记者 陶青

新闻推荐

中海 西安15年 聚焦下一个宜居高地 东曲江

2002年,一篇震惊西安的《曲江宣言》问世,16年时间,曲江从一个当时处处农田的西安“乡村”,成为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十年前,中海地产,怀着对土地的敬畏,对城市历史的尊重,携手曲江政府,以造城之势、...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最优质的资源和成果带到西安 专访金地集团西部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 朱克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