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用绿色科技产品推进宜居宜业生活理念 专访朗诗绿色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 牛延青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16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的朗诗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2004年开始实施聚焦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

作为集团下从事地产开发的业务主体,朗诗绿色地产秉承为人造房的理念,布局全国20余个城市,已为30万业主提供了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产品及完善的绿色物业服务。2017年朗诗在西安先后斩落两个优质地块,成功“杀入”西安地盘。

近日,华商报记者专访了朗诗绿色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牛延青。

西安快速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充分的机遇

华商报:2017年,朗诗正式布局西安。朗诗选择与西安结缘是看中西安哪些优势?

牛延青:西安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也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实施,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一带一路”重要门户城市,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尤其近两三年,西安市不断出台利好政策,这个城市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瞩目。

西安发展进入快车道,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充分的机遇。朗诗绿色集团发展于南京,公司始终秉承绿色、节能、环保,是绿色生活的引领者。我们想把绿色生活的理念、样板生活区带进西安。

我们很看重西安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媒体充满“正能量、亲民、扎实”的宣传力度,以及西安作为国家重点城市,辐射洛阳、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太原、包头、银川、兰州等城市的辐射能力。

从15方面发力,推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的绿色科技住宅建设

华商报:面对人口和大西安发展规划不断升级,房企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如何抓住机遇?

牛延青:“机遇”主要是人口增速很明显,所以市场需求旺盛。“挑战”是大家都看好西安的发展前景,积极布局西安,所以,土地、资金、客户等方面竞争激烈,很具有挑战性。

针对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朗诗的举措主要是:积极推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的绿色科技住宅建设,为西安奉献绿色生活,为西安蓝天、白云作出贡献,为西安节省更多的能耗。

华商报:朗诗作为绿色地产的先行者,多年来布局全国多个城市。在打造“宜居宜业国际化大都市”背景下,朗诗会为西安市民带来什么样的品质宜居项目和产品,绿色科技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牛延青:朗诗的绿色科技住宅,主要体现在健康、舒适、环保节能方面。

多年来,朗诗人通过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研究,创立出街区系、绿郡系、华府系、未来系等四大产品系,针对不同地区的气候条件,因地制宜运用绿色技术方案。从建筑技术、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温度控制末端形式、采暖技术、空气品质控制技术、湿度控制技术、电脑模拟技术、声环境控制技术、风环境控制技术、水质控制技术、朗诗屏、新风技术、光利用技术、绿色生态技术、污染物控制等15大方面发力,通过绿色创新及实践,不断巩固提升“绿色地产领跑者”的市场地位。进入西安市场后,我们会更多地着眼于西北人居环境、房地产市场和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地为西北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场高品质的人居盛宴。

华商报:绿色建筑是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你如何看待绿色地产?朗诗对行业、对城市“宜居宜业”发展趋势有何影响和带动性?

牛延青:什么是“宜居宜业”,我觉得就是既能生活得很舒服,又能在这里就业和发展;首先有政府在宜居宜业上的规划和支持,其次才能有我们企业“宜居宜业”的落地。

节能和环保是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房地产行业急需要节能和环保,朗诗绿色科技产品成绩斐然,效果非常明显。我相信,我们产品推出,一定会带动市场变化,引领客户认知,大力推进西安“宜居宜业”生活理念的进一步发展。华商报记者 狄芳

新闻推荐

积极参与城市建设 提供好产品好服务是社会责任 专访招商蛇口西安公司总经理 何军利

招才引智效果显著、城市配套稳步建设、主流房企百舸争流……西安正努力向“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洁之城、生态之城、花园之城”的目标奋力奔跑,作为城市的主力建设者房地产企业有不可或缺的责任,百...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绿色科技产品推进宜居宜业生活理念 专访朗诗绿色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 牛延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