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旭辉:深耕西安 实现全产品线落地

来源:华商报 2018-04-26 03:17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旭辉集团借与西安本土房企的合作进入了西安市场,还未站稳脚跟就提出在西安“三年百亿,占位TOP5”的宏伟目标。其大胆让人咋舌,不过业内更佩服旭辉豪迈的魄力。

在宏伟目标背后,是旭辉对自身产品以及对西安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短短不到1年时间,旭辉在西安已连落四盘,涉及经开、浐灞等多个板块,“黑马”潜质彰显。在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的今天,旭辉作为后进入西安的房企,有何杀手锏?2018年又将如何布局?华商报记者专访了旭辉集团旭辉地产西安事业部总经理陈睿麒。

房地产不仅要满足居住者基本的生活需求,更要实现多维度的美好生活需求

华商报:旭辉很早就提出了“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并把这句口号定为旭辉的使命。作为实现“住有所居”的关键一环,旭辉是如何打造“美好生活”?

陈睿麒:4月20日,旭辉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向业界发布了旭辉潜心数年研发的CIFI-5第五代产品。新一代的产品将以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对“如何给予建筑生命”作了深度诠释。

在时间维度上,对归家动线、复合空间、三方离卫生间以及全屋收纳功能做了精心布局和改良;在空间维度上,针对“丧偶式育儿”、“保姆式妻子”等社会痛点,通过一些陪伴型的设计,为家庭提供更亲密、有效和生动的情境空间;在城市维度上,“得城市之土地,还土地以城市”,尊重城市原有地形和风土文化,让社区自然融入城市;在时代维度上,对外立面的雕塑感、科技感、色彩、风格等做了很多要求,希望能将建筑打造成永恒的艺术品。

房地产不仅要满足居住者最基本的生活需求,更要实现多维度的美好生活需求,除了关注产品本身,旭辉更关注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比如我们在西安已经落地的商办项目旭辉中心,一入市就受到市场认可,深层次原因是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卓然的吸引力。旭辉中心除了把办公硬件作为项目的核心要求,更强化旭辉新一代办公产品的服务。希望在未来,随着住宅产品的入市,我们的服务能够给西安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高品质打造“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入住三五年体验好”的“三好”产品

华商报:2018年,西安作为“宜居城市”,户籍政策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口选择留在西安,这一现象和利好政策为西安房地产行业带来了哪些的机遇及挑战?

陈睿麒:其实这一轮西安人口的变化,在旭辉进入西安前就预见到了。西安无论是高校的资源,还是科研企业的数量,在全国的排名都非常靠前。从一季度数据可以看出,西安前三个月人才流入的数字远超过去几年的总和。

面对大量人才进驻,如何把住房、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做好?这是个全新的问题,也给城市以及开发商提出了一个要求。

旭辉作为责任房企,将积极配合西安政府,优化城市资源配置、完善城市配套,围绕品质打造“销售体验好、交付体验好、入住三五年体验好”的“三好”产品,为西安市民提供覆盖客户服务全生命周期的“悦心服务”。

华商报:据了解,旭辉已与百家地产企业有过成功的合作开发经验。在包括西安在内的40多个已布局城市,均是以合作的方式进入。您如何看待以合作的方式“拓新”?

陈睿麒:合纵连横、合作共赢是旭辉一直以来倡导的理念。每一个开发商都有自己的强项,我们在开发的过程中,要留下精品建筑,就需要集合各个开发商的看家本领。通过强强联合,不仅可以优化资源配置,整合市场资源,降低市场风险,还能迅速积累在新城市的操盘经验。

在旭辉,基本没有只合作一次的企业,更没有“过把瘾”“一锤子买卖”的说法,旭辉的合作伙伴都在长期的合作中形成了坚实的战略基础。作为新入西安的企业,旭辉真诚地期待与更多的伙伴合作,实现1+1>2的共赢局面,下一步,旭辉也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合作的范畴。

组织员工去戈壁徒步,体会“一个人走得更快,一群人则走得更远”

华商报:旭辉作为中国第一个组织员工去戈壁徒步的企业,戈壁徒步挑战赛已举办了四届,旭辉为什么对戈壁徒步情有独钟?

陈睿麒:旭辉在四年前开展了第一次戈壁徒步,今年我们还将举办第五届的戈壁徒步。旭辉缘何一次又一次踏上戈壁征途?这是因为旭辉企业文化的一些核心在戈壁徒步中得以体现。

戈壁徒步考验的不仅是个人的体力与耐力,更是整个团队的担当与团结。徒步中更能体会到坚持的重要性,体会到“一个人走得更快,一群人则走得更远”,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理念,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通过这种活动来凝聚团队,并深刻理解旭辉文化内涵。

华商报:2018年,旭辉在西安的发展目标是?

陈睿麒:旭辉2017年6月正式进入西安,目前已经布局了四个项目。我们希望今年能有更多产品线在西安落地,包括办公产品线、住宅产品线以及公益产品线,实现在西安全产品线、全业态的开发。明年,我们希望能辐射到兰州、银川、西宁等更多城市,逐步完成在整个西北的布局。当然,规模不是我们关注的核心指标。我们关注的核心指标是已进驻城市客户对的满意度,以及旭辉品牌的影响力。

未来,旭辉希望投入更多的优势资源,为西安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好社区,为西安的发展付出更多努力。华商报记者 陶青

新闻推荐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做大西安速度的领跑者 专访华润置地西安公司总经理黄剑锋

自去年以来,西安在人才落户、市场主体、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宜居环境等各个方面均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西安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的国际化品质大城,而华润置地正是一直坚守着“品质给城市更...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旭辉:深耕西安 实现全产品线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