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比利时姑娘在西安创业收到市委书记回信:日均引才4500人

来源:西安发布 2018-06-13 09:22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这个比利时姑娘么

她在西安打拼奋斗

也感受到了创业的快乐

为此 她给永康书记写了一封信

昨天的她十分高兴 

因为永康书记给她回信了——今年29岁的比利时姑娘卡洛琳,在西安创办了一家婚礼场景设计工作室,为了表达在西安创业的快乐,卡洛琳日前特意给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写了一封信。令人激动的是,永康书记给她回信了,昨日,西安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受永康书记委托,将回信转达给了卡洛琳。

“卡洛琳小姐,您好!非常高兴收到您的来信,首先,我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及全体市民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选择来西安创业,在西安生活。同时,也感谢您对西安的美好祝愿!”

永康书记在信中写道:

“去年以来,我们实施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个新政”,引进各类人才26万人、平均每天1000人,今年引进各类人才47.5万人,平均每天4500人,西安正在成为海内外年轻人向往的创业创新热土、各类企业投资兴业的热点城市,吸引了很多像您一样的“新西安人”来这里创业生活。”

收到回信的卡洛琳心潮澎湃。“没有想到能收到书记的回信,太高兴了。”此前,卡洛琳用中文给永康书记写了一封300多字的信,写这封信她花了整整两天时间,中间还要不停查字典,为了学好中文,她还看了很多中文书。

卡洛琳11岁开始学习画画,18岁进入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读大学,毕业之后在欧洲从事设计工作,在这期间,她认识了一位西安朋友,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和古代艺术的兴趣,卡洛琳和他来到西安创业。2017年初,卡洛琳和朋友共同创办了一家婚礼场景设计工作室,名叫与期。在与西安结缘的两年,卡洛琳以中西合璧的设计理念,为众多新人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婚礼。西安这座城市的历史和魅力,也让卡洛琳深深地爱上了这里。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人们为了生活来到城市,为了生活的更好留在城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让更多的人在西安放心工作、安心创业、舒心生活。”永康书记在回信中写道,希望您能多宣传、多推介西安,当好西安的“宣传大使”“友谊大使”,邀请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西安投资创业,共享大西安的发展机遇。我们也非常愿意与包括您在内的所有“新西安人”,一起携手创造西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强盛的帮助下,卡洛琳用5分钟看完了信。“很荣幸书记给我回信,能在西安创业我很开心,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我也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新西安人”,我要继续努力,为西安更多的新人们服务。”卡洛琳说,她把西式的婚礼元素带来了西安,现在她还有一个想法,在她的家乡比利时也开发市场,邀请比利时的新人们来西安办中式婚礼。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中比之间文化交流的桥梁。

原题为:《比利时姑娘在西安创业 永康书记给她回信了》

来源:西安晚报

新闻推荐

雁塔区首个招才引智工作联盟成立

6月9日,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暨硬科技创新展开幕。当天下午,雁塔区举行了“西纳英才乐业雁塔”百万大学生留...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个向左一个向右2018-06-13 05:18
评论:(比利时姑娘在西安创业收到市委书记回信:日均引才4500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