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胡明朗在西安调研律师和公证工作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6-14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韩岩)6月12日下午,副省长胡明朗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调研。

  在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胡明朗一行全面了解了事务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党建工作有关资料,并与事务所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在陕西省西安市汉唐公证处,胡明朗一行认真检查了档案保管情况,详细询问了公证工作开展情况。

  胡明朗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扎扎实实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贯彻落实。广大律师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到人民调解工作中去,及时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要采取措施维护律师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律师管理。要深入推进公证制度改革,进一步调动公证人员工作积极性,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公证信息化建设,做好数据传输和信息交换共享,提升公证行业服务和管理信息化水平。

新闻推荐

相关新闻 让雷锋精神在车厢生根发芽

——记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吴逢英“干一行就要爱一行!”“我是一名党员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着大家一起好!”这些...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明朗在西安调研律师和公证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