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本报带您寻觅凉爽夏日 青海湖、茶卡盐湖、金银滩草原、原子城、塔尔寺双动4日游

来源:第一生活 2018-06-14 11:54   https://www.yybnet.net/

青海湖青海湖

西宁清真大寺西宁清真大寺

青海风情青海风情

塔尔寺塔尔寺塔尔寺塔尔寺

茶卡盐湖茶卡盐湖

第一天:西安——西宁——清真大寺

早上乘动车前往“中国夏都”西宁市,到达后,参观【清真大寺】。清真大寺是西宁古城著名的建筑,该寺建造雄奇,坐西面东,具有我国古典建筑和民族风格的建筑特点,雕梁彩檐、金碧辉煌,大殿内宽敞、高大、明亮,可以同时容纳3000多穆斯林进行礼拜。殿内和整个大寺处处都显得古朴雅致,庄严肃穆,富有浓郁的伊斯兰特色。参观结束后用晚餐,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茶卡盐湖

早餐后乘车前往被称为中国的天空之镜的【茶卡盐湖景区】;(全程约150公里;车程约2小时;游览约3小时);“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盐粒晶大质纯,盐味醇香,是理想的食用盐,因其盐晶中含有矿物质,使盐晶呈青黑色,故称“青盐”。后乘车前往青海湖边。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三天:青海湖二郎剑、金银滩草原、原子城纪念馆

早晨7点左右开始市区沿途接人;导游根据客人入住酒店就近安排集合点集合;乘车前往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湖泊的青海湖;游览【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全程约70公里;车程约1小时;游览约2小时);感受中国最美的湖泊青海湖的无穷魅力;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

中餐后乘车前往青海湖北岸著名的【金银滩大草原】;(全程约70公里;车程约1小时;游览约30分钟);这里是一片碧草如茵的大草原。浮云般的羊群,棕黑相间的牦牛,星星点点地徜徉在青草和野花丛中。因西部歌王王洛宾的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而名扬海内外;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原子城的原址所在地】。晚餐后乘车入住酒店休息。

第四天:塔尔寺/送团

早餐后乘车前往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全程约60公里;车程1小时;游览约2小时;不含塔尔寺电瓶车;不含塔尔寺定点讲解费);塔尔寺是我国著名的藏传佛教寺院,是藏传佛教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诞生地,该寺规模宏伟,最盛时有殿堂八百多间,是我国藏传佛教著名的六大寺之一,在全国和东南亚一带享有盛名。游览结束后午餐,后根据动车时间送站;结束愉快行程。

新闻推荐

三秦新视点 “醉驾入刑”7年:“喝酒不开车”渐成行为自觉

榆林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查处酒驾。本报通讯员姜飞摄  本报记者张英马黎  自2011年“醉...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带您寻觅凉爽夏日 青海湖、茶卡盐湖、金银滩草原、原子城、塔尔寺双动4日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