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枣园冶金社区携手冶金幼儿园开展活动

来源:第一生活 2018-06-14 11:54   https://www.yybnet.net/

在“儿童节”之际,枣园冶金社区党总支与西安冶金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儿童节联谊活动。家长和小朋友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儿童节。

活动在小朋友活泼舞姿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演绎着他们的激动和喜悦;舞蹈《小萍果》更是推进了活动的高潮,给观众们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孩子通过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孩子们生动活泼、童真童趣的表演,使所有在场观众赞不绝口,纷纷鼓掌叫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联系,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参与学前教育的氛围,展示了幼儿园在素质教育上所取得的良好成效,使幼儿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幼儿教育的新观念,增进了亲子感情。(枣园冶金社区党总支)

新闻推荐

西电一项目获首批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本报讯(记者吕扬)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张玉明教授负责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枣园冶金社区携手冶金幼儿园开展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