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部署端午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端午假日旅游接待工作,6月13日上午,临潼区副区长刘春来召集区监察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旅发委、区维稳办、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工商分局、秦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度假区指挥部办公室、区电视台、人文临潼采编中心、秦陵博物院、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骊山街办、秦陵街办等31家单位召开“端午”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刘春来强调:为了完成“端午”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实现接待工作“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各假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做到一是领导必须重视。二是方案必须周密。三是措施必须具体。四是工作必须给力。五是作风必须强硬。六是工作合力必须形成。七是服务必须提升。八是信息必须灵通。九是效果必须明显。十是督查必须严格。坚决做到工作零失误,安全零事故,接待零投诉,舆情零风险。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区假日办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后立即制订本单位的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假日旅游工作机构,夯实责任;二是加强措施,确保安全。要细化安全措施,加大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假日旅游接待安全,特别是交通、食品、设施、反恐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信息畅通,强化值班。各成员单位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纪律,同时要保持通讯畅通、信息反馈及时。

新闻推荐

西安华西专修大学原校长王明亮受审

本报讯(记者王万斌杜光利)2018年6月14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西安华西专修大学及原校长王明亮等18人涉嫌非...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部署端午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