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中建商务广场项目坚决落实领导指示 争当治污减霾排头兵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6-2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区政府领导夜查工地治污减霾落实情况

工地密目网覆盖实现“无缝”对接

本报讯(记者凌云龙张欢)世界100强央企西北区域总部在去年已正式落户未央高铁新城。中建商务广场项目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始终注重发挥区域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严格落实工地“七个到位”“六个百分百”标准,向古城人民充分展现了中国建筑的央企风采。

中建商务广场项目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与北三环交叉口东北角,毗邻西安地铁4号线尚新路站。建筑面积29.26万平方米,其中办公楼及商业建筑面积17.53万平方米,包括两栋办公楼,两栋公寓,三栋住宅楼。作为未央区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西安市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得到了未央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

6月13日晚,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在工地夜查时指出工地一些地方存在黄土裸露现象。项目负责人举一反三,积极行动落实区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事不过夜,马上就办。连夜晚加强对整个工地的排查和整改,不折不扣地把区政府领导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6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中建商务广场项目工地看到,出土路面干净整洁一尘不染,喷淋、雾炮等抑尘设备一应俱全。巡查整个工地,发现有黄土的地方全部用绿色密目网覆盖到位。据工地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开工以来,坚持铁腕抑制工地扬尘,以“七个到位”“六个百分百”为基准,做好工地围挡,全天候随时关注裸露黄土覆盖,施工车辆出入100%冲洗清洁,出入口定时专人清洗确保路面清洁,全部采用密目网覆盖,并按照要求做到路面硬化到位,每天专人动态抽查相关治污减霾措施的落实和设施的运行。该负责人表示,尽管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和上级领导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牢记领导嘱托,加强精细管理,持之以恒督促落实,坚决打赢治污减霾这场攻坚战,为呈现西安蓝天白云贡献中国建筑应有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185路公交停运 527路、288路线路有变化,新开通191路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公交总公司获悉,即日起对527路、288路进行调整,撤销185路线路,新开通191路。527路新增东小寨站点,取消万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中建商务广场项目坚决落实领导指示 争当治污减霾排头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