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武术散打队展示集训成果举办内部教学赛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6-20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贺艳)6月15日,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内部教学训练测验比赛在国家队训练基地举行,12名备战队员严格按照国际大赛规则进行比赛。国家武管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张秋平等一行专程来到西安观看了这场训练测验赛,对于国家武术散打队近20天的集训效果表示满意。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这将是对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又一次重大考验。为了对第一阶段的集训成果进行测验,发现问题及时提高,国家武术散打队安排于6月15日下午举行教学测验比赛,国家武术散打集训队6个级别的12名集训队员展开了捉对撕杀,展示了最近的集训效果。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张秋平,国家武管中心副主任杨战旗,国家武管中心训竞二部主任李永强、副主任肖志民悉数来到西安国家武术散打基地,与国家武术散打队总领队田苏辉,陕西省武管中心主任贾坤、副主任李守平一起,现场观摩了教学比赛。

国家武管中心训竞二部主任李永强告诉记者:“陕西省体育局为本次国家队亚运会集训给予了很好的支持和帮助,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食宿条件和训练环境,这次国家队的训练教学测验,旨在进一步提高运动员备战国际大赛的能力。通过这次测验,让运动员经过训练,能够适应国际规则,同时也是检验集训成果,同时也是看一下运动员综合水平和实力,包括技战术特点,在哪方面有提高的地方,在哪方面有不足。通过观看训练比赛,我们对于近期集训整体比较满意。队员们从体能上、技术上、力量上、打法上都有提高。后边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也相信运动员在张根学总教练的带领下,通过刻苦训练,我们队员会继续提高水平和综合实力,以最好的状态出征亚运会。”

新闻推荐

西安汉城湖景区端午假期接待游客16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期间,由西安市水务局、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旅发委等主办的“西安汉城湖“大秦之水”杯第六届龙舟节”在景区举...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武术散打队展示集训成果举办内部教学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