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暑天送清凉 爱心企业心系交警环卫工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22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酷热的暑天,室外工作的人非常辛苦。6月21日,西安长健大药房向辖区百余位交警、交通协管员、环卫工人免费发放冰红茶、花露水、藿香正气胶囊等总价值5万元的降温解暑饮料和药品,为长时间工作在烈日下的劳动者送去清凉。

记者看到,现场发放的慰问品包括菊花茶、酸梅粉、冰红茶、绿茶、花露水、玄麦柑橘冲剂、藿香正气胶囊等多种饮品和药品。“在马路上,我们常常能看到交警、交通协管员、环卫工人在辛苦地工作,有时候他们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但仍然衣着整齐地坚守在一线,维护着我们这座城市的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西安长健大药房董事长苟会玲说,户外工作者一直在默默奉献,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关心他们。

“虽然在高温天做环卫工作有时候会感到闷热难受,但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了清凉,让我们心里挺感动的。”环卫工人于素云说,她将用更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的关爱,也希望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不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据悉,西安长健大药房12年来累计举行公益活动74次,通过资助贫困生、送医药下乡等多种活动,累计捐助爱心款近800万元。

新闻推荐

“白狼王”贺琛带领“六匹狼”西安创业 研发康复机器人助更多残疾人站起来

贺琛(中)和他的创业团队部分成员记者窦翊明摄加拿大华人设计师、清华大学高才生、拒绝500强企业的工程师……在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暑天送清凉 爱心企业心系交警环卫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