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深夜车子半路抛锚 民警相助车主感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2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晏语)“深夜车胎突然爆了,幸亏遇到热心民警相助 ……”近日,西安一位男士前往机场,被困高速,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巡逻民警快速为其排解困难,车主为之感动不已。

6月14日21时40分,西安至长武方向渭城段,西安男子驾驶一辆号牌为浙 C10***小轿车赶往机场接人,不想车辆行驶至此路段时,他突然感到右打方向较重,便下车查看,发现车右前轮胎瘪了,被东西扎破了。由于这位男子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而且车上也只有他一个人,正当他束手无策时,他看见了巡逻警车。西永中队民警刘建龙、何浪沿福银高速执行巡逻任务,他们发现了停在高速路上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男子一个劲儿地朝警车招手。该车后方虽然摆有警示三角架,但距离太近不能有效起到警示作用,民警立即在故障车的后方设置好警示标志,在做好防护措施后,迅速展开救援。一人在后方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一人协助驾驶人一起更换备胎。民警热情主动,不顾脏累,卸螺丝、取备胎以及安装,认真细心,一丝不苟。经过民警的努力,备胎很快换好,终于排除了故障,民警的热心举动感动了这位先生。(F)(2)

新闻推荐

优秀高考生 西交大等你来 “越杰计划”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任娜)昨日记者从西安交大招办获悉,即日起西安交大“越杰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报名正式开始,今年将在应届高考生...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足球与生活2018-06-22 00:00
评论:(深夜车子半路抛锚 民警相助车主感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