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大街火灾初查系电焊作业引起 涉事银行网点暂停营业

来源:华商报 2018-06-23 1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6月23日消息,6月21日晚,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西安南大街支行外立面起火,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系大楼外立面维修电焊作业引起,昨日(22日)起,起火银行网点暂停营业。

新闻回顾:西安南大街一银行发生火灾:火势已得到控制 南大街双向交通管制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南大街事发现场,交通秩序正常,起火的银行外已设置了警戒隔离区,包括银行旁边的一些商户门前也被隔离起来。银行大楼被被熏得漆黑。有储户试图前往银行询问资金及保险柜业务情况,均被制止进入。在警戒隔离区外的树上或灯杆上,张贴着银行发布的公告:6月22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停业期间,业务办理暂迁至西安市南广济街38号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

在银行门口,工人们正在搭建脚手架,楼顶部的银行招牌已经被遮挡起来,楼体外立面南侧区域过火后损坏严重,包括南侧的楼外立柱已经裸露出水泥颜色。

根据西安消防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建设银行外立墙面翻新改造搭建的脚手架着火,引燃部分楼层房间,先后搜救出3人。此次事故已定性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事故原因安监部门正在调查。

据记者了解,火灾过火面积近300平方米,经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系大楼外立面维修电焊作业引起。火灾中一名男性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系建设银行职工吴某某(男,42岁)。

昨日记者采访建行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暂不愿回复更多,称以公告为准。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起火的地方是营业大楼外立面;目前银行都是电子化办公,不涉及台账,但具体损失目前应该无法预估,待排查后才能知道。

(原题为《西安南大街火灾涉事银行暂停营业 初查系电焊作业引起》)

新闻推荐

健康大讲堂 肺癌也有肺外症状 男性乳房发育、杵状指都是肺癌的早期信号

在我国恶性肿瘤发病率中,肺癌逐渐上升到第一位。如何守护肺部健康?近日,华商报联合西安市胸科医院共同举办健康大讲堂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南大街火灾初查系电焊作业引起 涉事银行网点暂停营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