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成高铁多趟列车停运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12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璠见习记者陈盼盼)7月11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陇海铁路宝鸡至天水段下行线新拓石至新建河区间、宝成铁路军事庙至朝天南区间发生严重水害。当日,记者还从中国铁路集团西安局公司获悉,受水害影响,经由西成高铁,开往广元、成都、重庆方向的各次列车,以及由以上方向的各次返程列车全部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多趟列车停运后,旅客退、改签集中,售票厅排队人数较多,为了节省等待时间,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先规划行程,后续再办理退票手续。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最新列车动态和信息请注意车站广播和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西铁西安北火车站”官方微博进行了解,以免影响行程。

新闻推荐

用力打通断头路用情架起连心桥 未央区委书记 杨建强

去年以来,我们认真落实市委部署安排,坚持把打通“断头路”作为重要民心工程,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决心,与经开...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成高铁多趟列车停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