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1折抢家具 周六到工地免费学装修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7-12 05:36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电话:13609291794◎集合时间:7月14日上午9:00

◎看工地装饰公司:都市时空装饰

◎专车接送地点:小南门里西安日报社门口、大明宫钻石店北门、土门商厦门口、省体育场东门(全天接送,报名时请确认好乘车地点)

◎现场特惠:先施工后付款,家具1折抢购

好不容易等到“喜提”新居了,可是装修中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又迎面扑来。倘若没有一点装修知识积累,遇到这些难题时,恐怕就只被装修工人牵着鼻子走了。所以,赶紧来报名参加本周六的“工地现场学装修”活动吧,让资深人士告诉你装修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参与本次“工地现场学装修”活动的都市时空装饰,扎根西安十余年,墙面铲除、隔墙吊顶、包立管挂网、水电路改造等工艺都自成体系,并且规定了严谨的施工流程和工艺。“装修过程中的水电线路、主辅材使用、施工水平这些,只有在工地现场眼见为实,心里才会有数。”此前参加过本报看工地活动的业主陈颖表示。

在学习装修知识之余,本周,都市时空装修夏季家装节整装新品6.0发布会暨零利润金钻样板房征集正如火如荼。报名参加看工地活动的消费者,在学习装修知识之余,还有各种优惠、福利享不停。最值得期待的,当属签单业主全场家具、家电1折抢购活动。原价980元/套的水槽、原价10800元的沙发、原价2310元的电视柜,还有全房开关面板、茶几、餐桌、餐椅、新飞灶具、新飞烟机、床、床头柜等,统统1折抢购。

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建筑面积80㎡/3.78万元、110㎡/5.18万元、140㎡/6.58万元三大套餐产品。并且还可升级为总经理亲售样板间服务,金钻施工队任你选。值得提醒的是,当天定单的业主,别忘了压轴的砸金蛋活动,只要运气好,就能将55英寸液晶电视搬回家,省出家电钱!张莉

新闻推荐

西安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研究馆)举办 “改革开放四十年·大美西安书画展”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7月11日,西安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市文史研究馆)举办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折抢家具 周六到工地免费学装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