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网上线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7-12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沈谦)7月11日,记者从西安航空基地获悉,该基地政务服务网日前正式上线运营。办事群众和企业可以线上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项目备案、规划审批、建设审批、人事档案等多项业务。

  西安航空基地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通过网上申报、网上预审、网上审批、电子证照自行下载、书面证照邮寄送达等形式,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一次都不用跑”的改革目标。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也即将完成全面升级改造,目前已开设“掌上政务、网上办事、便民手册、实用查询”等专栏,提供“在线预约、在线办理、信息查询、人才工作”等一系列便民服务。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工商分局实行“互联网+工商登记”服务和“政银一网通”的联动服务机制,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多种登记模式。同时启用“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和“24小时全智能办照系统”,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只需提交本人身份证。

新闻推荐

陕西房地产市场回暖向好 全省房产投资 西安占比超七成

7月11日,省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前5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930.31亿元,同比增长6.8%,投资速度继续加快。房地产市...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航空基地政务服务网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