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8-10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市场主体新增26.6万户

新华社西安电(记者 张骏贺)8日上午,西安市多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以来,西安市通过多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在经济增长、市场活力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截至8月6日,西安新增市场主体26.6万户,占去年全年新增市场主体总量的94%。

据介绍,西安市通过突破多个重点领域,将企业平均开办时间压缩到2.7天,申请材料减少到15件;施工许可证办理的审批事项由35个精简为17个;西安政务服务网建成试运行,“最多跑一次”比例达82%,“网上办”比例达62%。

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最直接的效果就是使市场活力显著增强。今年以来,西安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丝博会、西商大会等活动顺利召开,上半年实际引进内资150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1.5亿美元。

此外,地方经济也得益于营商环境的改善,实现增长稳中有进。西安市上半年生产总值完成3832.49亿元,增长8.2%,高于去年同期0.4个百分点。

新闻推荐

乒球挑战赛将上演“横板大战”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10轮比赛,本周六上午10时将在西安荣葵...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低价团购房2018-08-10 00:00
评论:(西安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