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8年城六区普通高中 跨区域招生22日开始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2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娜)2018年西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31日至8月11日进行。8月22日-24日将进行城六区普通高中跨区域招生工作。

2018年城六区普通高中100所学校下达招生计划26971人,职业高中下达招生计划15035人。截至目前,城六区普通高中学校共录取26789人(其中,91所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25317人,9所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1472人),城六区职业高中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市教育局成立了多部门参与的西安市中招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市教育局下达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组织招生录取工作,没有突破计划招生;职业高中学校严格按照计划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西安市2018年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方案》,规范程序操作,严格按照计划审核、领导审批、信息投档、录取审批、打印盖章工作流程进行操作,依据考生志愿、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进行录取。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从源头上宣传杜绝炒作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严守廉政纪律规定。招生工作人员实行回避制度、承诺制,签订保密承诺书、廉洁自律承诺书等。招生录取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8月22日-24日将进行城六区普通高中跨区域招生工作。

新闻推荐

清代忠兴堂刻印 《笠翁对韵千家诗》

暑假期间,许多课外启蒙国学班都安排《千家诗》《笠翁对韵》等传统经典内容,加强格律诗基础学习。《千家诗》是由宋代谢...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宇上演日偏食2018-08-12 04:43
评论:(2018年城六区普通高中 跨区域招生22日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