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计划 在西安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2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8月10日上午,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生态文化保护基金管委会联合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分会在陕西省政府举行以“我是一棵松,守护大秦岭”为主题的“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计划”启动仪式。记者获悉,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志愿者共计500余人见证了这一时刻。

仪式上,相关人士宣读了成立“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联盟”的决定,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生态文化保护基金管委会主任王城宣读《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计划》;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为“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联盟”及“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联盟”西安、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志愿服务队授旗。

联盟成立后,将发动各市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制作宣传展板,深入社区、农村、机关、学校和企业开展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提升群众秦岭生态保护意识;制作秦岭生态保护纪录片,出版有关秦岭生态文化保护的书籍,拍摄以秦岭生态为主题的《秦岭的孩子》电影、电视剧,筹备召开中国秦岭生态文化保护国际圆桌会议。

本次启动仪式出台了三年秦岭卫士行动计划,使今后秦岭生态保护有了具体的内容、措施和目标,同时也吹响了全省秦岭生态保护的号角,呼吁全社会以实际行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天宇上演日偏食

18:35的日偏食19:07的日偏食19:10太阳落入云层记者谢伟摄昨日,天宇发生了日偏食天象,这是今年我国能观...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岭生态环保志愿行动计划 在西安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