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306路公交站有了遮阳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实习生樊锐祥)暑假以来,乘坐306路公交车前往兵马俑参观的游客像西安的天气一样高热不退,为了减少乘客等车时被阳光暴晒的时间,在加密车辆班次的基础上,西安市公交六公司又在火车站东广场设置了移动帐篷,为游客遮阳避雨。

记者昨天在火车站东广场306路公交站看到,候车的乘客排起了长队,但与往常不同的是,乘客们都在遮阳棚下排队候车。前往兵马俑的306路起点站附近搭起了10组遮阳棚,约30余米的遮阳通道,游客们站在遮阳棚下候车,发车时306路公交直接开到候车棚旁边,乘客在阴凉中就能登上公交车。

据306路车队马队长介绍,暑期以来前往兵马俑旅游的游客大幅增加,目前每日客流达到了9000余人次,比平时高出4000人次,为此,在原线路42部车的基础上,他们又从别的线路调集了14部车应对客流高峰。“每三分钟发一趟车,基本上是坐满就发车。”马队长说,快速发车、加密车次就是让乘客的候车时间少一点,阴凉多一点。同时,在火车站东广场306路乘车点增设了10组遮阳棚,遮阳通道长达30余米,乘客候车不再被阳光暴晒。

新闻推荐

站前“尖兵” 西安公安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侧记

交巡警大队民警疏导交通进行例行检查引导旅客过马路新闻提示2003年,一支名为“交巡警”的全新警种在西安公安...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6路公交站有了遮阳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