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对三篮球联赛 省级决赛西安落幕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8-20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上周末,“中惠体育杯”2018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省级决赛鸣金收兵,商洛秦东建设队、西安市体一队、锐思队、西安市体校二队等16支球队脱颖而出,取得了代表陕西省参加西区赛区决赛的资格。

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公司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陕西省篮球协会承办的本次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的比赛,共有来自西安、商洛、安康、汉中、韩城、渭南、铜川、宝鸡、榆林、杨凌等11个市地区的37支球队参与4个组别的较量,其中男子公开组12支队伍,男子青年组12支队伍,女子公开组8支队伍,女子青年组5支队伍。4个组别的前四名球队获得参加西区赛区决赛的“门票”。

经过激烈的较量,商洛秦东建设队、西安市体一队、锐思队、西安市体校二队分获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少年组、女子青年组的冠军,他们将与其他12支球队一道,代表陕西赛区参加于8月25日-26日在西安举行的西区赛区决赛。

新闻推荐

汉城南路占道违停问题 已整治

8月8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莲湖区汉城南路卫生、占道等一系列问题。对于报道中大庆路与汉城南路十字东南角及庆...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对三篮球联赛 省级决赛西安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