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早竣工 早投产 早达效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16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新城区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173.17亿元

本报讯(记者赵辉见习记者郭旭)9月15日,新城区2018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173.17亿元的10个大项目正式启动,年计划投资30.6亿元,包括一大批民生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总投资13亿元的新兴南路道路建设项目,拟于9月开工,2021年12月竣工;总投资2亿元的西安市新城区文体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拟于9月开工,2019年12月竣工;总投资1500万元的东站路打通工程,9月开工,明年12月竣工,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周边交通状况。

投资金额达150亿元的华清科技文创小镇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6亿元,预计2024年底前建成,项目包括华清学院、华清学府城和东方厂三个空间片区,规划用地面积1.3平方千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85.3万平方米。

总投资1亿元的胡家庙24小时社区生活广场,预计明年6月竣工。商洛市驻西安办事处棚户区改造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建成。

此外,还有新城区图书馆建设项目、新城区文体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新城区老旧社区改造工程、新城区文化馆建设项目、新城区环境提升综合治理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不断提升西安城市形象,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

新闻推荐

童年那台电子管收音机

购于1973年的电子管收音机○许双福文/图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人家里唯一的“家用电器”和最值钱的恐怕就...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 早竣工 早投产 早达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