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3天持续阴雨气温下降注意添衣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16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雨水降温天气将持续。气象部门预计到19日,西安市都将是阴雨相间天气,气温降低可能使西安市在这几天里正式入秋。

一场秋雨一场寒,15日雨水持续了一整天,早晨雨势逐渐增大,下午时分降雨有所减弱,全市普降小雨。降雨把气温拉低,下午西安市气温一直在16℃左右,市民能明显感觉到秋天的寒意。

预计到19日,西安市阴雨天气持续,气温较低,西安市也有望在这几天里迎来气象意义上真正的秋天。16日西安市阴有阵雨,气温在15℃-23℃,16日晚到17日小雨转多云,气温在17℃-24℃,18日中雨转小雨,气温在20℃-26℃。

近期天气变化较大,公众要及时增添衣物。山区地区要注意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防范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做好防范措施。

新闻推荐

打造一流学科加大产学研力度 ——访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军

■记者姜泓见习记者高瑞文/图“陕西省的煤炭储量位居全国第三,是产煤大省。煤炭生产安全尤为关键。”西安科技大...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3天持续阴雨气温下降注意添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