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汇聚校友力量 助力大西安发展 ——访“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嘉宾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16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校友“回家”用心用情支持大西安发展

——访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

昨日举行的“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上,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表示,校友响应母校和大西安的号召来西安投资,来看望母校。看到校园里校友们热情洋溢的面孔,他内心充满了自豪和感动,也为大西安如今越来越充满了魅力和活力而感到骄傲。

周孝德表示,此次签约的特点是数量多、成色好。从这些签约项目就能够看出,西安科技大学的校友们是实实在在地用心、用情回报母校,支持大西安的发展。

周孝德表示,西安这两年的发展变化有目共睹。“尤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人们的观念得到了很大提升和改变,西安整个城市的精气神有了很大的改变,创新精神和发展的理念得到了回归,这是可喜和可赞的。”周孝德表示,高校和西安的发展是同频共振、互相共生的。如今,西安得到了很好的发展,高校自然得到了更多滋养和哺育,学生们就业也有更好的待遇和更好的工作岗位,教师们在科技创新的项目上也能及时落地和转化,这是非常好的良性循环。“我对大西安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感谢西安对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60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相信我们大西安的未来会更好。”文/图记者任娜

新闻推荐

村民点赞 恢复了绿水青山 人心情更好了

近日,在灞桥区洪庆山上三阳院村的一处地块上,上百棵白皮松郁郁葱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几天之前,这里还被...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汇聚校友力量 助力大西安发展 ——访“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嘉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