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对企业家和科学家同等尊重 ——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9-16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我对西安最大的感受就是烟头革命的实施,使西安变得更加干净卫生;金牌店小二的实施,政府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西安在全国率先推出9·8企业家节,是对企业家的关爱和重视。在西安,我感受到了尊重企业家像尊重科学家一样。”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对记者表示。

陈高志1997年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地质系,他说这次作为校友的身份回来他感到很自豪。他的公司以能源、环保、矿产、大健康为主。这次签约的项目是联合汉能集团通过利用太阳能,煤炭的高效清洁利用等,在临潼区建立一个综合智慧新能源小镇。

西安成立的西商总会在全国具有很大影响力,陈高志建议西商总会设立专业的秘书长和工作人员,联合全国工商联、浙商总会共同举办一些大活动,让更多企业家深入西安来发展,促进西安大繁荣。此外,他建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可以深入民营企业挂职锻炼,更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需求和困难,这样才能更好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发展。

文/图记者姜泓见习记者高瑞

新闻推荐

打造一流学科加大产学研力度 ——访西安科技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军

■记者姜泓见习记者高瑞文/图“陕西省的煤炭储量位居全国第三,是产煤大省。煤炭生产安全尤为关键。”西安科技大...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对企业家和科学家同等尊重 ——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