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宝投集团董事长任永强详细介绍了宝鸡市经济总量、城市定位、债务情况以及宝投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民生模式值得集团在未来转型发展中借鉴先进经验,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探索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互相促进,共创辉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重点介绍了分行组织架构、经营发展情况。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全领域业务合作的新起点,民生银行将为宝投集团开通绿色通道,推动海外发债等项目尽快落地,为集团提供更全面、更深入、更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新闻推荐

创客云商引领产业互联网新经济

2018年9月16日下午,西安创客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创客云商)成立三周年庆典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企...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