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关注城市细节 光缆耷拉 绊住出行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一捆光缆耷拉着,给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西安市韦斗路北侧,一捆光缆耷拉在路边已有一段时间,无人处理。

“现在是施工旺季,但这捆光缆挡住了车辆进出道路,厂里的物品运送不出去,很着急!”9月16日上午8时,西安市韦斗路祝村一工厂负责人曹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位于祝村段北侧,有一捆长500多米的光缆耷拉在半空中,不仅影响村民出行,也堵住了大车进入工厂的道路。据曹先生介绍,这捆光缆耷拉下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他曾多次向联通、移动、电信等部门反映,均称不归自己管。曾询问能否将光缆剪短,但被有关部门拒绝。

9月16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耷拉的这捆光缆有500多米,最高的有两米,其余大部分都在地上或者墙上挂着,部分光缆杆被拽倒后,已砸到附近商铺门上,而这捆光缆里有十多根黑色光纤,上面还悬挂有“中国移动通讯”字样的牌子。

“我们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一直没人处理这些耷拉的光缆,既不安全又难看,希望相关单位能处理。”附近的村民赵女士描述,这捆光缆是8月中旬西安那场大风后刮下来的,但当时还未造成影响。9月13日,光缆最东头部分被砍断,光缆一下子将杆子拽断,有几根直接砸到商铺,有些倒在厂房顶上。白天还好点,行人能避开,晚上由于附近没路灯,光线很暗,耷拉的光缆经常绊倒骑车的行人。

9月16日下午2时,华商报记者致电“中国移动通讯”牌子的电话,电话停机。拨打联通客服,工作人员称48小时回复;拨打电信客服,工作人员称24小时回复。

当日下午5时许,中国联通客服回复称,经核实倒地光缆杆属中国移动,目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已与移动联系,等中国移动公司将光纤杆恢复到位,该公司也会对光缆进行处理。

新闻推荐

西安女孩想自立:额外需求不应向父母伸手

【编者按】生于2000年,他们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千禧一代”。2018年开学季,“00后”成为大一新生的主力军。中国在2001年12...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城市细节 光缆耷拉 绊住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