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上有坑 有人中招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坑对路过的电动车是一个陷阱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潘子祺 摄影 邓小卫)地面上的这个坑,已经不止让一名行人中招了。

西安市昆明路2号桥附近,路南侧庆安昆明路小区50号院前的路面上有一个施工留下的坑,昨日上午9时许,雨很大,30多岁的女子自西向东骑着电动车经过的时候,坑里积满了水,她没看见就骑了上去。路边的商户刘先生说,女子30多岁,连人带车飞出去后,迟迟无法站起来,旁边的人纷纷上前搀扶,帮助她清理伤口。

一车辆维修店的店长李女士说,“当时看到骑车女子一条腿压在车下,手上和腿上全都是血,我赶紧扶她进店里喷了消毒喷雾。”这名女子可能忙着上班,道过谢就骑车离开了。

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路面上有一条大约长1.5米,宽40公分的大坑,里面积满了雨水和泥水。刘先生拿来钢筋测量,水坑的深度大约20厘米。刘先生说,这个坑已经存在了1个多月了,至少有两三个骑车的人因为这个坑而摔倒。这个坑的旁边是一个立交的施工围挡,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施工单位,西安建工市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这条路中间原来是绿化带,后来因为污水改迁挖开了道路,后期用混凝土重填的时候没有回填完整,所以形成了这样一个大坑,之前的工程不是他们负责。

听到记者反映大坑影响车辆及行人安全的问题时,这名工作人员说,虽然不是他们的事,但他们这一两天就会用混凝土填补这个坑,防止再次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宝投集团董事长任永强详细介绍了宝鸡市...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地上有坑 有人中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