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程跟踪 外事学院北校区公交站 电动三轮挤占公交道

来源:华商报 2018-09-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上午,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附近,经常有电动三轮车揽客,尤其在学生放学期间,很容易引起交通堵塞且存在安全隐患。

该市民称,尽管交警部门也经常查处,但仍有不少电动三轮车在周边扎堆,“有时多辆电动三轮就停在学校对面天桥东侧的公交站周围,加之该处也是福谦堡村的一个出口,把原本就不宽的非机动车道几乎占完了,行人车辆通行很不便。”

9月13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西路路南的西安外事学院公交站看到,站牌东侧不远处就是福谦堡村出口,在出口外的非机动车道上停了六辆电动三轮车正在等客,其中三辆电动三轮车在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的交界处,不但影响行人通行,也影响公交车正常停放和行驶。记者观察了20分钟,发现电动三轮车似乎生意不错,接连有市民上车后驶离。

“这两边都有公交站,有时大家着急赶公交,这些三轮车挡路,实在不方便!”附近一名路人称,每天早晚高峰时问题更突出,“人流量车流量大,三轮车乱窜,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整治。”

针对这一问题,9月14日华商报已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暗战背后 谍影重重

徐飞在接受国家安全机关的调查西安大学生赴台湾交流期间落入间谍设的圈套提供情报接受调查阎良军工单位职工想在网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程跟踪 外事学院北校区公交站 电动三轮挤占公交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