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世界篮球峰会及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西安举行

来源:今晨6点 2018-09-21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9月20日电20日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获悉,2018世界篮球峰会和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将于10月3日在西安市揭幕。

世界篮球峰会是国际篮联自1932年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全球最高级别篮球行业峰会,2018-2020年三届峰会都将在西安举行。据介绍,今年峰会上,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美职篮总裁萧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体育政策专家特蕾莎、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曹卫东等已确认参会,前美职篮犹他爵士队球星、俄罗斯篮协主席基里连科和前美职篮、CBA球星马布里等人也将来到西安参与相关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神秘嘉宾\’到时也会来到会场,嘉宾们会围绕协会、品牌、联赛及俱乐部等七个主题板块展开演讲和对话,对未来世界篮球运动的发展进行规划与展望。”中国篮协副主席、陕西省篮协主席王立彬说。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是一项针对23岁以下男子及女子运动员的三对三比赛,本届比赛将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2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陕西省篮球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张敏说,三人篮球项目具有很高的观赏性、灵活的赛制以及独特的项目文化,也已经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希望有更多观众能在陕西近距离地观看这项高水平的国际级赛事”。

新闻推荐

“世界苗乡·养心彭水”西安站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柏桦)9月13日,“世界苗乡·养心彭水”2018年陕西(西安)主题推介会暨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重...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篮球峰会及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