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聂仲秋看望慰问院士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9-22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珅见习记者赵玉倩)9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聂仲秋看望慰问院士专家,向院士专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

聂仲秋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慰问陶文铨院士,向院士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情况。他说,今年西安扎实开展“追赶超越奋进年”“招商项目落地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活力增强、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从各项指标看,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城市发展速度加快,效果显现,百姓对城市的认可度也逐渐增加。

陶文铨院士长期从事传热学及其数值模拟方法与工程应用的教学与研究,推动与促进了中国计算传热学科的形成与发展。陶文铨院士建议,机场乘坐出租车是对城市服务能力的初次体验,也是一座城市的门面,应该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尽快与城市建设相匹配。聂仲秋表示,针对机场、高铁区域乘车环境问题,政府已在研究提升改造方案,从细节和小事做起,提升城市环境。

新闻推荐

清洗螃蟹被刺破手,竟导致截肢? 海鲜好吃但要小心创伤弧菌

金秋9月,大闸蟹成为很多餐桌的“霸主”。除了大闸蟹,越来越多的海鲜食品也成为我们中秋佳节团圆宴上的美味。过去我们更关...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聂仲秋看望慰问院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