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 西安市水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9-22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珅)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更好地促进全市水务事业发展,做到依法行政,依法治水、管水。9月21日下午,市水务局在渭河雕塑广场举行了全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着力创建平安水务”为主题,水务系统、各重点水利工程建管处干部职工以及渭河一线养护员工参加,共同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文件精神。今后,全市各单位重点水利工程建管处,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持续有效推动扫黑除恶工作。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张拉扫黑除恶横幅、展览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制发宣传单等宣传形式,从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在全市水务系统中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及渭河一线养护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党和政府向黑恶势力“开刀”的勇气和决心,以及防范黑恶势力滋生的具体举措,为建设平安水务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西安市交通局推出18条便民措施 交通行业问题投诉直接拨打12345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为打造西安“三化五最”营商环境,近日,市交通局再推出18条审批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此次...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推进依法治水管水 西安市水务系统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