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北地区新添心血管病专科医院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昨开诊

来源:阳光报 2018-09-2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亚雷 通讯员 买秋霞 王妮)9月25日,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正式开诊。院区由住院部和门诊组成,门诊除设置医院本部的20余个专科门诊外,还设有健康管理部。住院部包括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和全科医学科。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和各大医院代表参加了开诊仪式。

交大二附院李宗芳院长介绍,大明宫院区主要以心血管病专科为特色。院区住院部设有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和全科医学科,开设床位385张。此外,院区含杂交手术室1间、导管室3间、手术室3间、生物诊断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1个,配置有通用电气公司全球首款环绕平台MRI、后超高端CT、“微剂量”全兼容数字平板血管造影机以及国际知名品牌ROCHE、SYSMEX等大型检查检验设备10余台,以满足冠状动脉和主动脉CAT成像、肺动脉CTPA成像、心肌CT和MRI灌注成像以及临床检验需求。

门诊除设置医院本部的20余个专科门诊外,还设有健康管理部。涵盖医院本部全部学科的门诊,实现了与医院本部财务、检验、影像、医疗资源、物资和管理的互联互通,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本部优质医疗业务的同质拓展和延伸。

心血管病医院郑强荪院长称,这里是全国首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心血管病专科医院。院区将秉承二附院以生命至上、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建院宗旨和行为准则,不断完善和规范制度管理,积极推进新技术新疗法的实施,狠抓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实施“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全程优质服务,以创新为先导,在原国家重点专科的基础上,围绕建设国家区域性医疗中心战略目标,着力打造出一个百姓放心、国家满意、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专科医院。

新闻推荐

西安房地产开发投资1~8月同比增10.5%

日前来自西安市统计局消息,1~8月,西安市生产需求平稳,转型升级加快,质量效益提升,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北地区新添心血管病专科医院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昨开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