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电影《长安假日》西安正式启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10-1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10月10日,由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公司(以下简称“陕旅影视”)出品的电影《长安假日》启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长安假日》是继《白鹿原》之后陕旅影视的又一部精品院线电影作品,影片筹备历时三年,经过对题材、类型、剧本精心选择和打磨,最终确定了轻喜剧青春歌舞片的类型方向。

《长安假日》故事创作紧跟西安国际化城市化建设的脚步,致力于呈现西安特色,又深植与陕西本土的历史文化、人文特色,以文化为魂,摇滚为骨讲述了一段两支不同背景不同风格的音乐队伍相识相遇,互相碰撞,共同追梦的青春热血励志故事,充分展现出西安的城市魅力,为西安向世界呐喊表达。

发布会上,陕西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眭俊、广电局电影处处长单子孝、旅发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勇分别表述了自己对电影的期望并表示会大力支持该项目的进行。眭俊认为《长安假日》作为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应务必做到尊重历史尊重文化尊重艺术,成为一部高质量的经典之作。张勇期望《长安假日》能够成为西安的城市名片,为陕西和西安的旅游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单子孝说到:“要做就做最好的,拍出来一个具有特色、吸引人们和符合人民大众的电影”,将《长安假日》打造成又一部经典陕西电影。启动仪式后,陕旅影视与西安青曲社、西安岁月华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长安假日》将启用西安与北京一线资源联合运作,共同将其打造成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陕西院线大片,影片将于2019年正式开机拍摄,预计2020年初上映。

新闻推荐

西安实力圈粉 清华大学掀“西安热”

本报讯10月10日,“习语金句·百校千言”当代书法名家进高校翰墨巡展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隆重开幕。团中央常委、学校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长安假日》西安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