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顶级国际医院将落户雁塔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黎娜)美国时间10月12日上午,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与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将在美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西安合办顶级国际医院。

记者了解到,医院将设在西安市雁塔区子午大道上,总投资70亿元,占地163亩,是一家综合性三甲医院,肿瘤科、心血管内科为特殊科室。医院将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类专利技术,即重离子技术、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及心脏杂交手术。医院肿瘤科将拥有重离子技术,患者不用做手术,用重离子的速度治疗肿瘤,在不伤害好细胞的情况下,就可以治疗肿瘤。同时,医院将拥有美国治疗白血病的CRT技术,白血病患者将迎来莫大的福音。心血管内科将拥有中国西北第一个心脏杂交手术台,可综合治疗心血管疾病。

据中国西北国际医疗中心执行总裁周建玲介绍,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创建于1889年,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顶尖学术型医疗系统,旗下的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被认为是世界上权威的医院,它连续23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美国权威的医院,与约翰·霍普金斯医疗集团联合创办国际医院,会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群众提供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和高质量安全护理。

新闻推荐

西安航空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召开 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163.2亿元 上官吉庆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王迎谨)10月12日上午,西安航空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召开。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今年国庆 黄金周2018-10-13 05:12
评论:(顶级国际医院将落户雁塔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