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场的需求引领团队去创新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同时,市场的需求也在引领团队去创新。比如,市场对载重的需求就迫使他们必须进一步减轻机身重量,他们在小型机上尝试使用轻量化结构设计方法,主体结构复合材料使用比例超过90%,结合多学科优化设计技术将结构重量系数控制在25%以内,采用了在结构破损安全和耐久性设计这种在军用型号中才会使用的设计思想,提高了飞机结构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

安宁说,在研制过程中,科研人员不断尝试新的设计理念,在该机型中大胆使用了多任务宽包线综合设计思想。利用精细化的多任务工况匹配、大范围操稳裕度以及内部装载的模块化设计方法,在无人机总体、气动、结构、动力、控制、载荷等多学科间开展综合优化设计,保证该无人机在不同任务条件、不同作业状态下,均具有较高的巡航效率和飞行品质。也就是在任何飞行状况和任务工况下,都保持较好的飞行效率,阻力小,省油,载荷大。

概括起来,“发现”系列无人机有如下特点:

全天候—具备一定的环境适应性(抗风雨雪尘),可在一定的恶劣气候下作业,具备夜间作业能力。

全地域—具备不同的起降方式,不同海拔高度下起降能力,不同地形下作业能力(地形跟随),适用范围覆盖大部分国土面积。

多用途—具备搭载多种任务载荷能力与改装潜力,广泛适应各军兵种任务领域与不同的民用领域。

据介绍,这款无人机最近获得了某军种的关注和认可,陕西斯迈已经和该军种就某些指标的改进进行技术交流,为下一步满足其任务需求做准备。“在全球大力推进无人系统发展、国家大力支持无人系统技术科学的难得机遇下,我们将坚持‘国际化、学科交叉、产学研结合、军民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力争以全球化视野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我国无人系统技术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安宁说。

新闻推荐

国际柔性电子产业大会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记者任娜)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为期3天的2018自然学术会议——柔性电子与未来展望暨西安国际柔性电子产业大会...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场的需求引领团队去创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