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欲念游戏》亮相丝路电影节 郭涛携导演处女作回西安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郭涛

昨日下午,由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在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郭涛以新晋导演的全新身份回归故里,并携手编剧束焕、主演姜潮在现场分享了影片拍摄的过程。

在本届丝路电影节上,郭涛身兼数职,不仅是电影节评委之一,更从演员向导演华丽转身。此次带着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回到故乡西安,郭涛也首次与家乡人民分享了自己渴望转型的原因。郭涛表示:“西安是我一切开始的地方,这次回归家乡举办影片发布会也象征着新篇章的开启,感谢家乡人民对我一直以来的期待与支持!我从影20多年,特别热爱电影,以前在做演员演戏时就经常会思考‘如果我是导演,这场戏如何呈现\’,这部电影我从2015年就开始筹备了,我想突破自己给观众交上一张满意答卷。”他还感慨:“很骄傲的一点我是西安人,咱们西安是电影的福地,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跟西安的感情,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自己执导的作品拿出来让西安观众观看。所以第一次的影片宣传活动,必须要回到自己的家乡,好东西一定要先拿回来。”

发布会上,郭涛携电影的另外两位主创编剧束焕、主演姜潮共同围绕9大关键词来解读了影片的创作初衷、剧情和角色。《欲念游戏》讲述了由郭涛饰演的男主人公郭实,身为科研人员却被有心人设计利用,沦为高新技术手段下的“罪犯”的故事。但真相却并非肉眼所见,为冲破重重迷局与圈套,郭实开启亡命生涯……发布会现场,电影也首次曝光了先导预告和海报。

记者问郭涛当导演和演员有什么不一样时,他回答:“当导演是很累,当演员完成自己的表演就可以。不过还好,我就是操心的命,喜欢去完成自己的想法。当导演每天要面对各种场景,我和好哥们黄渤也交流过很多。有些打戏,我们拍摄长达半个多月。拍摄过程中,如何把工作做好,把预算做好,这是需要去做规划的,其他没什么难度。”

他还爆料拍摄的有趣事情:“这次拍摄我是‘太阳神\’,这是别人给我取的名字。因为只要我拍外景,就老有太阳,场景非常好。结果一拍内景,就是下雨天气,所以说我的运气非常好。”

文/图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电影《长安假日》项目 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欢)由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电影《长安假日》日前在西安W酒店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记...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欲念游戏》亮相丝路电影节 郭涛携导演处女作回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