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直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公交线路开通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0-13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睿 见习记者 杨博文)10月12日,X6、E8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

X6公交线路是西咸新区首条直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的公交线路,由空港新城临空产业园至空港幸福里,通达空港新城3个回迁安置社区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各办公区域,方便群众出行。E8公交线路连接地铁骨干网络,由空港新城航投大厦至沣东新城后卫寨地铁口,是空港新城连接西安、咸阳主城区的核心线路。

据悉,西咸公交集团在省内率先使用智能调系统进行车辆调度,累计自主运营开通39条公交线路,采购272辆新能源车辆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西咸新区群众出行及企业通勤需求。

新闻推荐

西安市表彰10位“西安最美老人” 和10位“西安最美孝亲敬老之星”

本报讯(记者关颖)12日,“西安最美老人”“西安最美孝亲敬老之星”颁奖仪式暨“老年大舞台——2018诗·歌交响”节目会演...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满城桂花香2018-10-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西咸新区直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楼公交线路开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