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助力企业管理与办公模式升级 西安创业大街智慧办公论坛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4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赫)昨日,由西安市政府主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经开区管委会、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拉勾网协办的“2018西安创业大街智慧办公论坛”在西安举办。论坛引入企业服务创新技术及服务,助力企业管理与协作办公模式升级,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些年,西安“双创”事业蓬勃发展,有效推动政策落地、持续招才引智,城市经济发展势能不断增强,众多全国知名的创服机构纷纷落户。拉勾网决定将西北地区首个人才创新服务中心落户西安,在论坛现场揭牌。未来,拉勾网将发挥其人才资源及技术服务优势,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地区,并将与3W双创平台其他业务一道搭建最具特色的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共同协助西安人才政策落地,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创新人才引进、人才保留,以及人才培养服务。

在主题演讲环节,来自国内一线的企业服务及管理领域的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分享。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钉钉市场专家泽国、WorktileOKR布道师李堃分别以“人才效能与队伍构建”“企业移动办公新工作方式”“绩效管理方法”等主题展开阐述,分享智慧办公升级新理念、新成果、新产品。

“本次论坛活动融合了智慧办公趋势、理念、模式、体验等维度,对企业协同办公、企业管理都有着实际的指导意义。”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西安创业大街将继续努力打造“双创”升级版,聚集优质资源,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

新闻推荐

满城桂花香

◎祁云枝早起上班,走到办公楼前时,缕缕馨香迎面飘来,哦,桂花开了。不知不觉中,几场细雨将时光温润地带到了秋天。...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企业管理与办公模式升级 西安创业大街智慧办公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