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把绿色文化的理念传播到城市每一个角落 ——访西安锦绣汉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战科成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4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是一座充满无限魅力的城市,四年前我就从东北老家来到这里闯荡,如今这里不断提升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市场前景让我实现了创业梦想。”10月13日,西安锦绣汉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战科成接过营业执照后激动地说。

除了战科成,公司还有2名合伙人陈森彬和王雪峰,他俩都是工作和生活在西安的杭州小伙。源于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内心的创业梦想,三个“新西安人”一拍即合。“我们公司主要业务就是围绕着城市园林景观设计展开动植物设计、绿植雕塑、园林景观设计及施工等……城市里大大小小的绿植景观不仅仅美观,也是一个城市文明和发展的象征,我们所做的,就是把文化融入到园林设计中。”战科告诉记者,为了把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带到西安,他们去了许多沿海城市考察学习,他和伙伴们的梦想就是把绿色文化的理念传播到古都西安的每一个角落。

“我们期望从厚重的历史文化中挖掘时代元素和优秀传承,将古都丰富的文化资源融入到园林景观及绿植雕塑的创作中,让千年的文化积淀焕发出新的活力。”战科成表示。

新闻推荐

专访 蓬勃的经济活力与卓越的营商环境带来企业的信心 ——访西安华讯方德博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董事张博

“作为一名生于西安、学于西安、创业在西安的地地道道的西安人,我对西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魅力备感自豪与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满城桂花香2018-10-13 00:00
评论:(把绿色文化的理念传播到城市每一个角落 ——访西安锦绣汉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战科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