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动物摄影大赛揭晓 获奖作品选登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4 04:54   https://www.yybnet.net/

一等奖其乐融融吴延晋 摄二等奖击掌谢子君 摄二等奖犀乐李军洲 摄三等奖一家人陈楠 摄优秀奖可爱的袋鼠董应赞 摄优秀奖缓歌曼舞王博 摄优秀奖你好李草原 摄三等奖双生宋晨阳 摄三等奖午休南星 摄优秀奖玩耍陶春荣 摄优秀奖气吞山河宋晨阳 摄优秀奖我的地盘我做主李军洲 摄优秀奖愉悦之旅刘欣 摄

由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和本报联合主办的,以秦岭野生动物园里的动物、人与动物亲近、和谐相处,关爱动物,爱护秦岭生态、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的动物摄影大赛评选近日揭晓。

本次动物摄影大赛自9月10日至10月10日,为期一个月,征稿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幅,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都是现场抓拍瞬间,画面生动。周末视角特选出13幅获奖作品刊登。

获奖名单:一等奖:《其乐融融》吴延晋摄,二等奖:《犀乐》李军洲摄、《击掌》谢子君摄,三等奖:《一家人》陈楠摄、《午休》南星摄、《双生》宋晨阳摄,优秀奖:《玩耍》陶春荣摄、《气吞山河》宋晨阳摄、《水上芭蕾》吴延晋摄、《缓歌曼舞》王博摄、《独领风骚》南星摄、《可爱的袋鼠》董应赞摄、《望月之犀》陈楠摄、《愉悦之旅》刘欣摄、《你好》李草原摄、《我的地盘我做主》李军洲摄。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园占地2600余亩,展养着大熊猫、羚牛、金丝猴等秦岭珍稀动物以及来自世界各地极富代表性的野生动物200余种、6000余头(只),动物种群、数量均居西北首位,年接待游客150万人次。开园以来相继荣获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年文明号、陕西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西安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称号,是陕西省、西安市服务业名牌企业。

记者侯智通讯员刘秋妹

新闻推荐

一“沙霸”黑恶团伙被批捕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于震记者宁军)阻止、殴打其他外来送沙人员,要求对方的面包车换成板车才能拉沙进小区。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誊写 □朱捷2018-10-14 04:54
猜你喜欢:
新铁西遇见老铁西2018-10-13 07:54
评论:(动物摄影大赛揭晓 获奖作品选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