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壳动未来创新能源 2018壳牌嘉年华将于19日至21日在高新区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实习生马震)西安——壳牌2018“壳”动未来创新能源嘉年华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高新区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和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主办、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协办。届时,壳牌将同车企和能源科技类等企业合作,通过充满创意的互动装置、解读行业的大咖对话、展望未来的远景报告,激发大众对能源创新与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通过一场为期三天的创新能源嘉年华,为古都西安注入新“能”量。

西安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面向国际、拥抱创新之城。作为西部地区高新科技产业的前沿领地,陕西和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对外开放的窗口,西安高新区在27载发展之路上高歌猛进,引领西部地区经济发展。2018年,高新区吹响了“建好首善区”的号角,以建设“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为目标,以“八大攻坚行动”为指引,努力将高新区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

本次“壳”动未来活动将在西安市高新区举办,也将通过“西安印象”展区帮助观众了解西安的历史底蕴、产业活力及未来蓝图,还将展示当地初创企业的创新风采。本次的多方合作,将进一步激发创新潜力、共迎长远发展,探索在当下能源转型期的合作机会,如何给本地能源生态系统带来突破性的理念和技术,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环境、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古都西安创新能源嘉年华的活动现场,还将举办壳牌中国“畅想未来——2050年西安美好生活”城市远景竞赛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中国民航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的三强队伍将来到西安,现场展示和比拼他们对2050年西安城市美好生活的畅想。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表示,“‘壳’动未来嘉年华是壳牌为了应对当今世界所面临的能源挑战,为促进社会各界,特别是年轻人开展对话、合作和创新的全球性活动。

目前,壳牌已在全球多个国家举办“壳”动未来嘉年华,为学生、创业者、企业、政府和公众等各相关方提供一个交流、体验和贡献能源创意的绝佳机会。

新闻推荐

咖啡烘焙新业态从提出构想到落地西安,只用了不到90天—— 用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西安实践

M+咖啡烘焙创业者李婧领到食品小作坊生产许可证李婧制作手冲咖啡M+咖啡烘焙作坊员工正在烘焙咖啡豆格调...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壳动未来创新能源 2018壳牌嘉年华将于19日至21日在高新区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