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8〕87号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及《西安市网上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则(试行)》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国土资源局委托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方式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情况

宗地一,位于雁塔区雁翔路以东,青龙寺路以南。净用地面积138768.15平方米(208.152亩),根据规划分为两个地块。地块一净用地面积30201.36平方米(折合45.302亩,不含代征路8.774亩),本次出让用地面积30200.20平方米(折合45.30亩),地籍编号为YT6-1-85-1,规划用途为商服,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5%,出让40年。地块二净用地面积108566.79平方米(折合162.850亩,不含代征路21.963亩),本次出让用地面积108523.62平方米(162.785亩),其中出让住宅用地106751.85平方米(折合160.128亩)、出让商服用地1771.77平方米(折合2.657亩),设为共用宗,地籍编号为YT6-1-86-1,规划用途为住宅、商服,容积率不大于2.5不小于1.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40%,住宅用地出让70年,商服用地出让40年。

该宗地内需实物配建人才公寓住房12700平方米,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市住房保障部门。宗地内配建的幼儿园为公办,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雁塔区政府。宗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受让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

宗地二,位于雁塔区新安东街以西,青龙寺路以南,地籍编号为YT6-1-90,出让净用地面积120241.34平方米(折合180.362亩,不含代征路37.194亩),其中出让住宅用地116833.48平方米(折合175.25亩);出让商服用地3407.86平方米(折合5.112亩),设为共用宗。规划用途为住宅、商服,容积率不大于2.5不小与1.2,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40%。住宅用地出让70年,商服用地出让40年。

该宗地内需实物配建人才公寓住房13938平方米,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市住房保障部门。宗地内配建的幼儿园为公办,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雁塔区政府。宗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受让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西安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次交易活动。本次出让可单独竞买也可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取增价拍卖方式出让,宗地设定最高限价,报价达到最高限价后转竞配建人才公寓住房建筑面积,以配建面积最大者确定为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宗地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8年10月25日以后登录西安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gtzy.xa.gov.cn/或http://117.35.182.234:8080)查询并下载拍卖出让文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五、竞买保证金:宗地一为人民币13亿元,宗地二为人民币11亿元。竞买申请人可于2018年11月6日16时前提交竞买报名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截至时间和竞买保证金缴纳截至时间均为2018年11月6日16时整。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8年11月7日15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

七、如果在参加本次拍卖出让活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致电以下电话:

拍卖出让业务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王建锋(029)86787046

网挂系统使用服务:宋飞(029)86786993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及办理地址:029-68214920,高新区高新三路九号信息港大厦一层陕西省数字认证中心。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广告

新闻推荐

展示高新技术成果 助力科技成果转化 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11月8日举办

本报讯(首席记者杨斌鹄)10月1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11月10日在西安曲江国...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8〕87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