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50万元关爱老人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佳见习记者黄晓巍)捐助的是温暖,传递的是爱心。10月17日是重阳佳节,西安市慈善会、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重阳节助老捐赠活动。西安真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西安市慈善会捐赠50万元用于慈善助老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来自高新区、雁塔区、莲湖区的60名老教师、老工程师、退伍老兵等每人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和手杖伞等,并邀请老人们在真爱中国餐馆高新咖啡街区店用餐。在这个有些寒意的秋末,热腾腾的泡馍和麻食化成一股股暖流温暖了老人的心,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祥和的节日。

今年63岁的老兵杨建友拿到慰问金后高兴地说:“感谢社会对老兵的关爱,让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今年61岁的退休教师李玫告诉记者:“作为退休教师,感谢政府记挂着我们,我觉得现在我还年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社区里更需要帮助的贫困老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新闻推荐

请为曹金生李瑞林 投上一票

2018“最美家乡人”全国评选启动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是人,最美的风景也是人。今年6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捐赠50万元关爱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