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西安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日前结束了全部比赛。昨日重阳节当天,大会举行了闭幕式并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本届健身大会由市体育局、市委老干局、市老龄委主办,市老体协承办,大会设13个竞赛项目,共有全市13个区县92个单位的255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达到2544人。市老体协主席郭若为表示,此次大会展示了古城老年群体的体育热情,未来协会将进一步丰富老年群众的体育活动,使老年群体通过体育获得更多参与感、幸福感。”市体育局局长冯艳阳表示,西安市老年体育工作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此次大会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如今古城西安已成为一座‘动’起来的城市,老年体育的持续开展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活力。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年体育工作,使老年群体通过体育活动丰富生活、愉悦身心,真正实现老有所乐。”

新闻推荐

纺织城客运站 建成电动车充电站

本报讯(记者梁璠见习记者南江远)开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但找不到充电桩充电却让很多车主头疼。记者17日从纺织城客运站...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